陳小牙生日快樂..今天本來要休假的..但是今天我有重要的報告所以不能不來..都是老闆啦早上到公司我訂做禮服的位置上放了一束花,但上面只寫了我的英文名字但並沒有寫送花者的名字,雙口組的同事說會不會是拿591錯了@@今天收到二個一樣的蛋糕...中午同事幫我慶生的蛋糕...除了蛋糕還有同事聯名的禮物...謝謝你土地買賣們..下午我就放假了...玩了很久沒玩的投藍機...但太久沒玩變弱了...這蛋糕跟我最好的高中同學買的..關鍵字廣告我說了不要慶祝..她們說那切蛋糕可以吧!蠟燭可以換成?號麻...同學說要面對現實好不好...我說好吧九份民宿!今年的生日很多人給了祝福...今年的禮物也特別多我老爸還包了個紅包給我...謝謝你老爸..還有收到591一個讓我感動的禮物就是我姪女給我的,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東西,但這是第一次她給我的生日禮物....節能燈具謝謝你...你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樣所阿姨希望你能懂事點..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有很多的禮物跟祝福...術後面膜可是我並不開心....因為...因為...但是讓我明白了一件事情...陳小牙其實很笨有些事情明明知道做了會591產生什麼樣的結果,但還是去做了...我....沒事....呼...今天是陳小牙的生日...所以今天我最大...生小額信貸日快樂..陳小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