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夢我卻是比一般人更早些記的小時候大概5.6歲..我太平洋房屋是我們那附近公認的小帥哥脣紅齒白.口白流暢.面對大人借貸侃侃而談還不怯場鄰居對我媽說--你兒子將來去當明星好個人信貸了我媽還信以為真某日有個叫---黃一輝歌舞團來我們區景觀設計公所的禮堂辦公演媽媽看完公演叫姊姊找我去區公所禮堂長灘島跟他會合我毫不知情的跟著過去我媽對著團主---黃一輝室內設計說...你看看我兒子可以加入你們嗎???我當場嚇的落荒而節能燈具逃當然這次的面試也就破局了很有趣吧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