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青瓦台.景福宮.東大門旅程的第四天來到了青瓦台聽說這是前幾代總統作夢夢到風水最好的地方,所以就把總統府蓋在這裡,剛好11月初韓國要開一個G20的高峰會議所以我們看到了一些資訊發達的科技產品,其實這個行程就像外來客來台灣參觀總統府一樣就是拍幾張照片,我的背後就是總統府啦!韓國說酒店工作實在的跟中國的文化都差不多他們也是帝王制的,跟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劇情都一樣,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在表演君王即位大典以及文武百官禮儀式是有點榮華富貴的感覺啦!景福宮佔地12萬6千坪真的很大很氣派,有沒感覺置身在中國?韓國跟中國某些地方真的非常像,比我們台灣人更中國風,他們一些風俗習慣跟中國酒店打工人真的是一樣的,因大多的韓國人都來自山東省,這個後花園是今年才開放的真的是很漂亮.水中的倒影美呆啦!剛好是假日人真的非常多,離開景福宮就要開始當真正的觀光客啦!要被帶去買東西啦!人參店專賣店因我阿爸要吃所以我買了一罐人參粉,紫水晶加工廠紫水晶就是石頭啊!沒買,珍珠草專賣店護肝的我已經酒店兼職退出江湖生活十分正常,不買,彩妝店...哈哈年紀大了保養品有小買一下,總結我們這團購買力一點都不強,還好導遊是有錢人不太在乎我們有沒買,沒翻臉走人,韓國有名的COOKIN' NANTA亂打秀,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結果1個半鐘頭真的很精采,5個人都很用心的表演讓人目光都一直認真的欣賞著,重點...也有青房地產春的肉體觀看,ㄎㄎㄎ....今天最精采的行程來囉!到韓國一定要去東大門逛街!尤其是女生,我們8:30才到10:00要集合,一下車衝啊!快快快..時間有限,但是結果還是只有彩妝保養品可買呀!路邊攤東西貴又粗糙我在台灣買就好啦!百貨公司貴到連摸都不想摸,不用老遠跑來韓國給人家貴吧!因為台灣都是來這裡批發房屋買賣的,韓國的彩妝店店面都很漂亮喔!回到飯店都11點多啦!我們幾個人無論如何都要體驗一下韓國人的在地生活方式,我們找到了路邊的棚子點些現炒的東西然後喝了點燒酒,因語言不通都是用比的,我們可愛的家甄不會說韓文,賣東西的大叔大嬸又不懂英文,她居然用日語跟他們說,阿咧...日本韓國是世仇耶!真怕我永慶房屋們被誤會成日本人會被揍,章魚,辣魚湯,辣炒雞掌,黑輪湯,口味讚啦!真的很道地,但是辣爆了我只吃了幾口,我們的領隊弟弟嘴唇都紅腫了,還放一杯水在旁邊濾過一下再吃ㄏㄏㄏ吃完還要去便利商店買冰棒吃,但我的肚子已經隱隱作痛了,過了一會兒.....衝啊!回飯店嗯嗯啦......最後一天要回台灣了我們去搭了住商房屋海鷗船,因我在日本已經體驗過了所以一點都不興奮,但這是我到韓國5天最冷的一天,聽說在晚一天溫度要下降到0度了,韓國的機場很新很大,之前看電視一直都在批評台灣的機場,現在我終於懂了,真的差很多,這趟的韓國之旅基本上來說除了吃不飽住很差其餘算OK啦!風景真的漂亮,導遊也算OK也風趣不買東西不會太平洋房屋生氣,只是比較自我都不等人的,對我們這些還有點體力的中年人來說是OK的,但年紀大的根本跟不上每個阿姨都氣炸啦!也有隨車的小弟幫我們拍照,最後一天要把照片賣給我們時,他跟我說姐姐你的照片最多,阿咧...我從不買照片的但因他真的很乖服務照顧的很好所以我就多買幾張囉!台灣的領隊也是個菜鳥,雖然東森房屋很多事都不懂,但很客氣,很盡責,我一直跟他說要奸詐點,總結韓國真的很進步,可是東西不好吃,人也不親切,但是風景真的讚啦!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體驗,不會後悔去韓國玩!但是建議去韓國玩的人真的別貪便宜的團費,參加好一點的團,別去shopping站,住好一點吃好一點應該會更OK的.因為難得出國要對自己好一21世紀房屋仲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